艾莉希亚

鸽子一只,欢迎勾搭(≧▽≦)

请将我深埋.2

〔先预警,先虐后甜,后有沙雕文出现,短篇〕
  “对………安好,至少我还能在护他一次安好。”
  少年浑浑噩噩的从床铺上起身,浑浊的双眸突然清明。
  扬起了另一种放荡不羁的笑。
  ——这一次换我护你安宁,换我害所有人平安一生。
  ——或许你们本该如此。
  少年捂住头,那阳光照耀着他,显得十分格格不入,论一个身上充满死气的人,照耀着耀眼的光芒,还扬起一丝放荡不羁的笑,任谁看了都会毛骨悚然吧。
  “魏无羡?”江澄在门外轻轻叫唤,推门而入。
  空荡荡的房间,即使那个明显膨乱的被窝里有人的温度,但丝毫感觉不到有人存在过了。
  “………魏无羡?”
  江澄似是犹豫,又似是不敢相信叫唤了几声,明显没听到对方的回复。
  “ ………可想好,一走我就,我就……我就再也不允许你回来!”
  一片死寂。
  “…切!”
  魏无羡,你这人怎么这么令人厌烦!
  等等………为什么会这么想?
  好烦!魏无羡?这家伙真是令人讨厌!
  江澄先一步退出了房间,并没有注意到躲在暗处的魏无羡。
  魏无羡慢慢的从黑暗中一步又一步地踏出,“……”
  …………………
  “今年江家怎么就只来了一个直系弟子?”
  “听说那魏无羡可是排上了世家公子第四,怎么今个就没有来呢?”
  “要么是看不起温家,要么就是真的有事啊。”
  江澄一脸黑线的听着那些人的背后言语,一大早起来,先是怀疑魏无羡被夺舍了,找阿娘解释解释不通,被骂了一顿,又找不到魏无羡,然后又被骂了一顿的江澄很委屈。
  “你们知道点什么!”
  江澄虽性子冲动,但还未冲动到这分地步,但也年少轻狂,面上的不耐烦也已暴露。
  “江家弟子难道都如此?果真盛气凌人。”
  “诶小声点,我们可惹不起…五大宗门之一,你个小门派的好意思说?到时候别被别人连草带根的拔了。”
  江澄看着一些人继续嚼背后的舌根,他先前跟虞紫鸢商讨过这次来温家魏无羡突然失踪的事情。
  对此,虞紫鸢只是冷哼了一声。
  “他失踪了,你还不能一个人去?!”
  “废物!”
  温家不分明的直接威胁各大门派派关门弟子来就罢了,甚至还将个人的仙剑收起发了下品。
  “温狗欺人太甚!”
  江澄声音极小如蚊,本来就积了一肚子怨气。
  环顾四周,蓝家蓝曦臣也没来,对于这件事江澄还是略有耳闻,蓝家云深不知处被烧,听闻蓝启仁重病不起,蓝曦臣失踪。
  蓝忘机腿大是受伤了。
  将目光移向别处,魏无羡下落不明,江澄丝毫没有犹豫的怀疑是不是温狗绑走了他,没人比他这个从小跟魏无羡打到大的损友知道魏无羡爱惨这个家了。
  江澄1万个不相信魏无羡会自主离开。
  蓝忘机却也是皱着眉,双腿看起来并没有不方便的样子,他四处环顾着,并没有见到魏婴。
  难不成他也遇害了?
  

评论(3)

热度(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