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希亚

鸽子一只,欢迎勾搭(≧▽≦)

请将我深埋.1

  “魏无羡,魏无羡!”
  有一个声音忽远忽近的拉扯着魏无羡的意识,倒是把灵魂状态的魏无羡弄清醒了几分。
  怎么回事?死了吗我不是?
  “魏无羡!”
  魏无羡清醒了一些。
  “睡得跟死猪似的快点,不然到点你就完了!”
  魏无羡似是有些惊讶。“江…江……澄…”
  江澄边转身边骂,“怎么了,我知道温狗横行霸道,我也不想去能怎么办。”
  魏无羡沉默的穿了鞋走到江澄跟前,现在的江澄眼角的泪痣都未化开,眉眼间明显的青涩。
  “杀…了我吧。”
  江澄看着在他眼里突然发神经的魏无羡,“你发什么神经?”
  魏无羡双眼看似清明,却是手上慌乱无比的对着江澄道,“江……江澄啊…现…现在是什么时候啊?”
  江澄似是有些厌烦,“我们要去温狗那边啊,还能是什么?”
  “我新养的那只菲菲还没走呢,我告诉你!”
  魏无羡幼神经病兮兮的盯着江澄,“快……”
  江澄疑惑地看着往常的好友十分反常,却见魏无羡突然仰头昏去。
  先是将魏无羡安放至床上,转身迅速去找虞紫鸢。
  ——要是魏无羡被夺舍了就麻烦了。
  “阿娘!”
  虞紫鸢看着江澄慌忙忙的,眉头不由得皱成一个川字,随即放下手中陈列的物品。
  “怎么了?”
  “我怀疑魏无羡那小子…被人夺舍了,刚醒过来就嚷着什么让我杀了他。”
   虞紫鸢虽是皱眉,但也未有任何表示,“这又搞什么名堂,若是有人试图夺舍,昨天政法应该已经启动,你有这个心思担心这个,倒不如好好想想怎么比过别人!”
  “不要认为如果魏婴被夺舍了,你就能当上第一了!”
  “不是……阿娘我…”
  虞紫鸢又嫖了江澄一眼,板起眼来教训他。“什么我赶紧去收拾,这次从温家不活着回来,我不打断你的腿!”
  说完又像是自言自语,“可别连活着都活不下。”
  魏无羡则是眼神死寂的观察这周围的一切,他觉得这里太陌生,他记忆里的莲花坞是惨绝人寰的。
  ——是布满了江家弟子和虞紫鸢,江枫眠尸体的。
  他只是依稀记得自己与温情对坐,互相调侃着对方的遭遇。
  知道突然来了这么一出。
  难道是因为阴气太重?
  魏无羡也没多想,既然回来就回来了吧,窗外的阳光,稀稀落落的从缝中洒到魏无羡脸上。
  一张少年狂荡不羁的脸庞,很是俊秀,睫毛扑扇着眼神却是没有丝毫灵性。
  “……师姐要是想回来,怕也是不想再见到我了吧…”
  “江澄被我害的家破人亡,也是不想见到我了吧……”
  “夫人处处因为我被刁钻,也是不希望我回来的吧………”
  魏无羡轻笑一声,
  “……最不该留在世上的人是我…”
  轻轻向后倒去,任由那灰尘被他突然的倒下,突然惊其几丈高。
  魏无羡摸着摸着就情不自禁摸到了自己金丹的地方,又失神的坐起来。
  “对,我得先护江澄安好!”
  

评论(6)

热度(2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