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希亚

鸽子一只,欢迎勾搭(≧▽≦)

请将我深埋.3

  “王八,许是许久没跟你聊天,很猖狂嘛。”魏无羡抱着一坛酒,坐在那屠戮玄武对面,玄武发出一声哀嚎重重的倒入水面中。
  他虽是守护灵,但也被温家好酒好菜的养着,有些身娇体弱了。
  “两个,”魏无羡仰头往嘴里灌了一些酒。“两个条件,要么死。”
  “——要么生。”
  ………………
  “温公子温公子找到入口了!”王灵娇晃着她那波涛汹涌的玩意儿走了过来,有几分媚骨的意思。
  众人被温家逼下了洞穴。
  “凶兽嗜血,不如找个人来放放血。”
  王灵娇闻言双眼一亮,指向绵绵。
  “温公子~我看就她吧。”
  “这个……”
  “你还舍不得吗~”
  王灵娇一发嗲,温晁受不住下令让试着把绵绵绑起来。
  “傲——”
  那玄武受到指令一般从水中钻出直扑王灵娇,竟然硬生生从王灵娇身上扒下一块肉来,原本贴在王灵娇身上的温晁也没有个好结果,自己的脸被划花了不说,王灵娇身上的血还溅了他一身。
  “上啊,你们给我上啊,你们不是保护我!”温晁发现那玄武有崩溃的迹象,瞬间慌了,打算指挥众人前去作战。
  “回来。”
  极其成熟的声线让众人一惊,这声音,众人很是熟悉。
  ——那不就是江家魏无羡吗?
  那玄武像是惧怕一般缩了自己的脖子爬到魏无羡脚旁,乖乖地缩小至潭底。
  温晁在刚刚已经带人从门口堵出,怕是这会儿门口已经上上一次一样被堵住了。
  “ ………水中有路,你们走吧。”魏无羡垂下眸子,意图从身后快步离开。
  ——没想到温晁会那么不要脸,指挥他们去作战,不然也不必太早暴露。
  “……那你呢?”蓝忘机抬眸,正好迎上魏无羡垂眸的视线。
  “……我?”魏无羡应了一声。“你们不必管。”
  看着江澄的手微微捏紧,魏无羡更加不敢抬头。
  “江澄。”魏无羡强迫自己强硬语气,“我现在
  已经算不上你江家人了,不要妄想说出什么话来逼我回去。”
  江澄怒视着魏无羡,“给我一个让我清醒的理由。”
  众人也没打算插手这场闹剧,正如他们所说这五大家族之一,他们不想惹,也不敢惹。
  所以别人的家事,他们管干什么?
  魏无羡低笑一声。
  “理由?”
  “对,理由!我还指望你一辈子屈尊于我之下!”
  江澄傲娇的性子,魏无羡是懂的,可其他仙门百家的人脸色就有些难看了。
  虽说他们也知道外面兴传江澄性子傲娇,但亲眼见到和听到不是同一种感觉。
  他们甚至有些觉得江澄现在有些尖酸刻薄了。
  “理由吗?”
  少年突然抬起头,一双幽深却含着粲然笑意的眸子。
  “当我走过世界窄道,我还会相信美好?”
  到是蓝忘机丝毫不畏惧,移步到魏无羡身旁。
  “你金丹尚在。”蓝忘机皱了皱眉,他是在这几天梦到的一些十分诡异,而且十分惨绝人寰的东西。
  但是他好像能带出梦境的只有一件。
  魏无羡破了金丹给江澄。
  “蓝湛,若你也同我一班,那你也应该知晓。”
  “若两人要遵守秘密,除非一人死亡。”
  ——而那个人必须是……
  ——我

评论(2)

热度(1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