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希亚

鸽子一只,欢迎勾搭(≧▽≦)

番外【我吐槽我自己】

 

  【关于幕后对于忘羡夫夫的理解和感受。】

   “啊,我的感受?”荼蘼一直翻着白眼来表示自己在幕后对于忘羡夫夫一直撒狗粮的症状。“我能说啥,我感觉我的24k纯金钛合金狗眼都被亮瞎了。”

  “懂我?”

  荼靡又不禁酸道:“你们是不知道我还有一张要不是因为作者懒得码,我估计这两人在幕后就要哭个百八十上才敢上台!他们热恋期,让他们说这种台词岂不是强迫他们了!对于这种天天在撒狗粮的夫夫来说,我只能说一句干得漂亮!”

  

  

  【您认为您设定的角色如何?】

  “其实我觉得我设定如何无所谓。”魏无羡毫不在意的摆摆手,但他立即转头道:“不过我对我死了三次这个设定还是有点…………不能放怀。”

  

  

  【您觉得还有一章的坑要填吗?】

  蓝忘机皱了皱眉,道:“魏婴愿意就好。”

  

  

  【对于连着十几张都没有您搞事的出场,您对此有什么意见吗?】

  温情一边看着手中闪闪发光的海报和目前的采访人员,眼神瞪着道:“知道那种在幕后找人找不到在前面指挥指挥不了上台打人又打不了的那种感受吗?就跟隔壁魏无羡怕狗,却要养狗一样。”

  “其实我觉得他再这样子的话,我不介意让江澄的金毛出场。”

  

  

  【对于挖坑不填的方法,你有什么智者材质呢?】

  “啊………啊?这怎么问到我了?”温宁顿了一下,道:“我…我…我无所谓…”

  

  

  【对于这样虐待弟弟的设定,您有什么想说的吗?】

  江厌离脸上的笑容僵硬了一秒,“原来你们也知道那是虐待我弟弟。”

  【对不起,打扰了。】

  

  

  【填坑进行时.ing】

  【有在填坑,而且还在新年贺文,蓝忘机的生日,嗯,对不起,我真的来不及补了。】

  

  


评论(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