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希亚

鸽子一只,欢迎勾搭(≧▽≦)

在这天对你说.2

  “虞夫人………”魏无羡眼神空洞的看着远方,丝毫没有注意到蹒跚而来的走尸,直到那些走失已经攀上了魏无羡的后背,发出一些令人胆寒的丝鸣声,魏无羡才猛的反应过来,“我的妈!”

  江澄在一旁看着,边看着还边吐槽魏无羡究竟有多么的不谨慎不小心,还一边盯着那个腿上流着细细血渍伤口,嘴里嘟囔着:“疼不疼啊……”

  魏无羡用手掌将走尸推开一边喘气一边往前跑着,那走尸发现身边突然没有了活人和鲜血的气息,也就放弃了寻找。

  江澄随着魏无羡一起跑着。与其说跑,倒不如说是跟在魏无羡后面,毕竟,魏无羡的速度也就能勉强碰一碰那低阶走尸的错觉。

  “呼啊………呼啊……”魏无羡想像往常一样半蹲扶着自己的膝盖。休息一下,却未想到刚碰到自己的膝盖就反射性弹开。

  见他如此举措,迅速看向魏无羡的膝盖。

  好东西,竟然是一大块尸毒!

  魏无羡直接瘫倒在地上,朝天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着笑着两行晶莹剔透的泪珠从两旁落下,魏无羡却没有停息的意思,依旧在狂笑。

  江澄在一旁看着,上唇紧紧咬着下唇,他不知道原来魏无羡受了这么多苦,当时魏无羡对他的解释只有几个字——捡来的功法。

  “魏无羡,你这个废物!你就现在是想死在这儿了吗!”

  江澄站着,魏无羡躺着。

  江澄是能听见魏无羡心里的角什么的。

  “我要死了吧………”

  江澄讽刺一笑。“是啊,你要死了。”

  “我还没有帮虞夫人和江叔报仇…呐…”

  “你不会死在这儿的………不会的。”

  “我还有个师妹呢。”

  “我还有个小古板。”

  想到此处,魏无羡嘴角扯起一抹笑容,如同春日,冰雪消融般。

  “反正前后都是一死。”

  魏无羡将手遮住了垂直而下的阳光,投射下来的黑影映在他脸上。

  江澄听见魏无羡心里在想:“这太阳好烦………哈哈哈……我连着太阳都不如…”

  ——“去死一下试试吧。”

  江澄愣了一下,紧紧盯着魏无羡的双明亮的眼眸。

  那已经不是一双粲然的双眸了,充满死寂,绝望和死亡。

  “师兄啊………你这人好讨厌…原来……扛了这么多事情了。”

  江澄能感觉到魏无羡心中的崩溃和绝望。

  他摸着自己丹田那颗金丹所处的位置,感受着那属于他亲人的温度。

  江澄现在终于知道当初自己骂魏无羡英雄病的时候,魏无羡心中什么感想了。

  江澄现在自己当上了宗主,什么事情都要为利益和别人考虑,和当初的魏无羡一样,他必须顾全大局,但与众不同的那一件是魏无羡当时才十七八岁。

  十七八岁被逼成熟了。

  每个人都会累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些怨气像手掌一样拽着魏无羡,想把癫狂的笑着的他拉入深渊。

  江澄习惯性的张开双臂,“魏无羡!!”]

  “感觉如何?”

  江澄猛然惊醒,身上已经全是冷汗。

  “我怎么回来了!”江澄猛地转头抓住那女子的肩膀使劲摇晃。“是不是你搞的鬼?!”

  后面的小辈看着江澄的那幅可怖的模样,整齐地后退了几步。

  那女子无所谓的舔的尖指甲上的鲜血,眼神慵懒的示意江澄看他自己手上。

  “你不是自己把心脏捏碎了?怎么还反过来问我怎么回事呢?”

  那女子另一只手在白屏上迅速地滑动着,一边用慵懒的眼神睨向江澄,“你们江家现在是留你在这儿还是回去?”

  “任务已经完成了。”

  江澄转头,“我灵力恢复的真相……”

  女子不知何时手上多出一支烟管用敲烟灰的声音阻断了他的对话,双脚透白的在地面上形成明显的对比。

  “你早就知道了,只是不愿意相信而已。”

  江澄皱了皱眉吩咐了身旁最近的一个江家人一些事情。

  “我留下。”

  那女子吐出几个连在一起的烟圈,“还算长脑子,猜到了事情的继续。”

  “第一个请来不离开的人,可是有机会看到他的一生呢。”

  就是不知道被你们看完之后,他还能不能拼起来了。

  女子斜眼看上地上已经蔓延的心脏碎屑,在一众人惊讶的眼光里,江江家除江澄外的人送回。

  “嘘………”女子给江澄做了个安静的手势。“下一个来的是蓝忘机呐,“他拿的东西,可是魏无羡的左手呐。”

  


评论(4)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