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希亚

鸽子一只,欢迎勾搭(≧▽≦)

往后余生.18

  ‘蓝湛蓝湛!看我!’

  魏无羡还是那般顽童心态,站在他前面的蓝忘机顿了顿,回了下头,看着那人如同八爪鱼一般朝看双手。

  “我在。”

  ‘你们蓝家人都这么冷淡的吗,’魏无羡撅起嘴潜行到他面前,突然窜出来拽着他的头发,又用食指挑起他的下巴,对他道。‘小妞,给爷笑一个。’

  蓝忘机的面色陡然发黑,立即就想抽出避尘去与这口无遮拦之人大战一回。

  ‘诶,你们蓝家人都不懂得变通的吗,我也是带了剑的,你们家这书阁还要不要了?’

  “魏婴!”

  ‘哈哈哈哈哈…诶,我在,我在!’

  魏无羡正看着水面发呆,路过一个卖枇杷的摊子。

  ‘诶,姐姐长得当真沉鱼落雁呢。’

  那女子笑了笑,伸手将枇杷筐里的几个枇杷拿出扔与魏无羡。“多谢公子缪赞,这几个枇杷就送给公子吃了。”

  魏无羡满意地看着对面的蓝忘机脸色发黑,真是的,有女孩子给你送殷勤,你还不要。

  ‘姐姐啊,你看他好不好看?要不你也送几个给他吃?’

  女子含笑看着。

  “兄长,我想带一人……回云深不知处,藏起来。”

  ‘你要藏谁呀?蓝湛?”

  魏无羡又嬉皮笑脸的,右手去摸脸,却直接穿过了他。

  “魏婴………”

  ‘灵气也是气,怨气也是气,为什么怨气不能为人所用啊?’

  “等你真正能用的时候,仙门百家便容不下你!”

  魏婴俏皮的吐了吐舌头并未把蓝启仁的话放在心上,蓝忘机看见了也只是皱了皱眉。

  ‘忘机兄?’魏无羡看着眼前这人不理他,‘你的抹额歪了,我帮你正正。’

  那抹额顺着魏无羡的手掌被扯了下来,蓝忘机想伸手抓住那张握着的手。

  眼前一片模糊。

  “哈哈你们说魏无羡?”温朝站在温逐流前眼神嘲讽的看着蓝忘机,双手做出一个扔垃圾的形状。“他早被我扔进乱葬岗了,现在怕是死在那里面了?”

  “哈哈哈哈哈,他还敢与我温家做对,就是这种下场!”

  ‘温晁,我回来了。’

  他嘴角又勾起抹笑。

  ‘想不到,你还挺滋润的。’

  “魏婴!”

  ‘是了是了,你们蓝家人最讨厌我这种邪门歪道了。’

  “此次去并非问罪!”

  ‘蓝湛,疼吗?”

  ——‘真巧,我也疼。’

  “忘机?”蓝曦臣在他眼前晃了晃手。“醒醒。”

  蓝忘机清醒过来,才想起几日前被魏无羡一掌穿胸膛。

  “魏公子没伤到要害,让你只是昏迷几日。”

  蓝曦臣担忧的看了蓝忘机,蓝忘机面呈现一种苍白无力,已经不能再受打击了。

  偏偏这时门外响起了敲门声,蓝景仪喊道:“门主门主,已经来消息说是抓到夷陵老祖了!”

  蓝忘机突然拽住蓝曦臣的袖子,面色虽然微变但蓝曦臣看得出其中含义。

  ——魏婴现在如何。

  “魏公子,他若是真被抓到了…………后果…应该与当年温情一般。”

  “挫骨扬灰吧。”

【贺文。。。下周!这周真的没有时间】

评论(9)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