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希亚

鸽子一只,欢迎勾搭(≧▽≦)

请将我深埋.6

  魏无羡发誓,这件事一定是他人生路上干过最荒唐的一件事,他现在竟然在和一个未出阁女子学,如何扎已婚妇女的簪子。
  “…………”世道真是变了,连个绵绵都敢搞他夷陵老祖了。
  反观绵绵这边边捋着魏无羡那如墨的长发编神色凝重地对他说,“为何不说出真相?”
  “你应当是无辜的,世人皆说你狂,却无人感叹,你神色悲伤。”
  魏无羡的眼眸,随着月光散落到另一边,“你知道吗?欠别人命的人是没有资格拿自己的命当玩笑开的。”
  “更别说是我…这般穷凶恶极。”
  魏无羡说完便是一幅低头,不愿再说的样子,绵绵也没有多为难他。
  “跟我回去吧,我能帮你见上他们………”
  魏无羡迷茫的眸子依旧盯着绵绵那泛白的嘴唇,“为何?”
  “为何要助我一臂?”
  绵绵苦笑一声,双眼同样清澈的回看魏无羡“我从来没这样觉得,我生来就是为了保护你。”
  “或是,天意弄人,你不也早体会到了,那个词所含的深意吗?”
  魏无羡少时就是一股风流性子百花丛中不沾身那种,但他自认自己没有亏欠过任何一个女人,江厌离除外。
  为何这罗青羊一直帮他?
  绵绵自己也很疑惑,她不知道自己这么努力保一个叛出江家得少年干什么,那少年被世人所厌恶,分明自己的家族没有那么强大,还为什么一定要私藏他?
  “这是命中注定。”
  “老天让我有那个能力护真正安好的人,不可?”
  绵绵滴笑了两声,眉眼弯弯的看向魏无羡。
  “随我回去吧……那你便瞧瞧这世上除了我你还有谁呢?”
  “终究其实只有一些陌路人可步入你的世界罢了……”
  魏无羡还是跟绵绵回去了,纵使绵绵之前有些刻薄尖酸。
  但因为绵绵那句你除了我还有谁?他心动了,他现在已经不是很相信世上还有真心对他好,上一次温宁和温情虽说躲在乱葬岗中,但若是被仙门百家的人捉到的话,那必是挫骨扬灰这个下场。
  他和温情他们其实是同一类人。
  浑身欲火却从不得涅槃重生。
  换做温情的话来说,
  ——“我们从不希望活的辉煌,却只求活的安康。”
  ——“从未有人想听我一面之词,流水有情,落花无意。”
  ——“即使有那璀璨的光芒,我们也无法步入光明。”
  再傻一点,用温宁的话概括。
  ——“我觉得与与…阿姐魏魏…公子还有婆婆她们在山…山上种菜很幸福!”
  陈情陈情,念旧。
  “哈哈哈哈……”
  突然而来的几声低笑,绵绵吓了一跳,转头却又发现藏匿在他旁边座位的魏无羡不知何时已经显形,幸好这是峤子够大,够两个人。
  “人言可畏,人言可畏…”魏无羡突然瘫在椅子上,“真是人言可畏,三人成虎。”
  绵绵将手轻抚上魏无羡的额头,他并不心悦这个男子,但自己就是忍不住的想要去帮助他,仿佛在上辈子他帮助自己一样。
  何时帮助过自己?
  绵绵自己不记得了,他只记得一个意气风发的少年,站在她面前,帮她挡下了一个对她来说致命的东西。
  且还留下了一个不可磨灭的印记。
  “思远道,终是无道可思。”
  
  

评论(6)

热度(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