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希亚

鸽子一只,欢迎勾搭(≧▽≦)

小短篇—(๑• . •๑)—18层地狱

(๑• . •๑)本文轻微虐,开头结尾有暗示,如果一切都OK的话。

         I I

         \/

  “我回到家的时候,天已经黑了。”

  “我不应该忘记的……毕竟阴虎符无一好处。”

  魏无羡拨过树枝往里走,天上时不时劈来闪电,将血红色的天空显露无疑。

  魏无羡缓缓走进了莲花坞的大门,走过那开满了莲花的池塘,面无表情地走进大厅。

  魏无羡目不斜视地走过他们身旁。

  “我师姐和师弟已经在喝汤了。”

  “阿羡还没回来吗?”

  “不知道啊,也许要买酒喝去了吧。”

  魏无羡走进内院。

  他久久凝视着躺在床上江澄,看了口气又转身离去。

  “江澄已经睡着了。”

  “不过睡没睡着已经没有多大关系了。”

  魏无羡又推开门,看着虞紫鸢将那支簪子放在桌上。

  “我看到了。”

  “虞夫人还是爱着江叔叔的。”

  四周火焰四起,将魏无羡包裹其中。

  “我不应该忘记的。”

  魏无羡看着前面突然冒出来的猩红阶梯。

  犹豫了一下,缓缓地踏了上去。

  身边空气突然扭曲冒出来许多人的脸庞。

  “夷陵老祖杀了他所有的亲人,罪不可恕!!”

  “他还害得江澄无处可去!”

  “甚至还造出了什么邪术,罪该万死!”

  魏无羡一阶一阶地走着,双耳听着那些辱骂,眼中不断划过莲花坞百具尸体堆积成山的场景。

  “我不应该忘记的,我忘记了什么呢。”

  魏无羡自言自语着。

  “我应该是把阴虎符毁掉了的。”

  耳边不断划过的是更加变本加厉的辱骂,加杂着来自黑白无常的不断审判。

  周身火焰越演越烈,他们顺着魏无羡的指尖蔓延至肩膀,蔓延至脸庞。

  身边不断闪过曾经莲花坞百余名师弟,师姐师妹的脸庞和嬉笑声。

  他经过的地方,那些脸庞化作利刀,一刀一刀的刺进他的身体中。

  血液顺着伤口顺流而下,魏无羡没有知觉般继续走着。

  江厌离挡在他前面,剑穿过她的喉咙,血溅了魏无羡一脸,魏无羡双手,想要接住那摇摇欲坠的江厌离。

  “阿羡,你跑………跑得好快呀,我都来……不及看…看你几眼…”

  却在踉跄着往前跑出两步之时化为虚影。

  蓝忘机抓着他的手,一遍又一遍的给他输送灵力。

  “魏婴,你感觉怎么样?”

  江澄对他吼着。“你若执意是要这样,我便不能护住你!”

  虞紫鸢头发迎风飞着,对着魏无羡:“给我听好了,这辈子你要护着江澄,死也要护着!”

  那只在血泊中躺着的簪子十分醒目。

  大雨清醒着他的脸庞,他听见江澄在对自己喊道。“你为什么要叫蓝忘机让他们去死不行吗?!我要我的爹娘!我要我的爹娘啊!!!”

  “都给我滚………”

  “滚呐………走啊………”

  魏无羡胡乱在脸上抹了两把,摸到的却是两行鲜红的血泪。

  “蓝湛……”

  “师姐……”

  就在魏无羡跪倒在地上的一瞬间,他跟前浮现出了一道布满鲜红烈焰的门。

  “我想起来了,我确实………害了所有人……”

  那火焰直接吞噬了魏无羡全身。

  

  ——“我回到家的时候,天已经黑了。”

  

评论(8)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