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希亚

鸽子一只,欢迎勾搭(≧▽≦)

请将我深埋.4

  “随他们出去吧。”魏无羡用手指了指冒出新叶的地方。“我自会安好,不用你们瞎操心。”
  世人皆传魏无羡天生笑面,现在脸上这斑实让众人十分不适应,倒是遵守他的话出去了。
  “………”江澄看了看那满脸冷漠地为无限极眼,一脸气愤地随着众人前下。
  “魏婴,你怎么会变成这样子?”
  无羡挑眉烦有几分以前风浪的性质,“含光君以为我是谁?”
  “或者说你又是哪个时期的谁?对于这件事我无可奉告。我魏无羡,只是不小心经历的一遍未来…失足罢了…”
  蓝忘机突然一把抓住魏无羡的手,“魏婴!”
  “你现在还有我。”
  魏无羡突然放声狂笑起来,声音里藏着几分悲凉。“真以为能回到过去?我宁愿死在现实。”
  “今日与含光君一聊甚是开心。”
  暗道一声不妙,后脚就被魏无羡一推推入水中。
  “我……已经坏掉了…”
  玄武感觉到魏无羡的心情低落,游到他脚边,但因为声音粗矿,只能发出呜呜声。
  “最后只有个畜生关心我,魏无羡啊魏无羡,活着可真是窝囊啊。”
  魏无羡依旧是看着那平静的湖水一起起泛起波澜,他突然觉得死在这种洞庭美景中也不错。
  他也觉得不能,隐约觉得江厌离是恨他。
  浑浑噩噩的从另外一端打了个洞出来,那玄武一直跟着他,径直出了禁地。
  “想跟着我?”魏无羡有些好笑的看着那只固执地趴在他脚背上的小乌龟。
  他动作有些笨拙,又似是想轻柔些的将它提到了自己的肩膀上。
  “那你,性子肯定随我。”
  目光又看向远方,他有三样真正忠实于他的东西。
  一是鬼笛陈情,二是灵器随便,三是温家温宁。
  魏无羡自嘲一声,刚才竟然把温宁想成了物品,抬头望了望天空,夕阳已经落下垂直线,是黑夜。
  风吹起魏无羡那头杂乱的黑发,生出几分妖媚之意。
  魏无羡脸上扬起几丝恐怖的温情,“你们可别在我之前死了,果然杀你们一次还是不过瘾。”
  ……………
  “什么?”虞紫鸢怒的手中紫电现行,手上明显可见的有几颗青筋勃起。“魏无羡那家伙说脱离江家?!谁给他的胆子?!”
  江澄握着拳,低头不语。这件事他也不知为何,魏无羡突然这样决定。
  “他现在在何处?”
  “不知……”
  虞紫鸢气到极致,直接拿起紫电开始抽江澄。
  “今日罚你三道,一不顾同门情谊,二,听信他人,三……没将他……带回来。”
  江澄第一到的时候直接被抽的趴倒在地上,闷哼一声便没出声,虞紫鸢经常这样罚他,他也知道紫雷抽打在人的身上,除了让被夺舍的灵魂驱逐出体外,好像还错练体质。
  “阿娘!”
  这次虞紫鸢是下了狠心的,一道都没有放轻力度,更别说像平常那样控制力度了。
  “你可知……你可知……你自己也该知你把那魏无羡当成……当成家人了吧?!”
  虞紫媛那张多年冷硬的面庞有的一丝松动。
  揉了揉眉心,“那你最近有没有做一些奇怪的梦?”
  江澄猛然醒悟,“啊娘,有。”
  “梦见了……魏无羡为我舍了金丹,入乱葬岗…”
  虞紫鸢叹了口气,道“怕是这些事情本就发生……过…”
  “而魏婴那小子,怕是被困在回忆里,无法自拔了吧。”
@入倾尘  @姝漓

评论(19)

热度(1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