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希亚

鸽子一只,欢迎勾搭(≧▽≦)

请将我深埋.5

 魏无羡在等。
  他怕。自己如果带着记忆回来,那么其他人怕是也有些人与他一样。
  蓝忘机就是个例子。
  魏婴不觉得自己欠蓝忘机什么,也从未认为蓝忘机欠过他什么。
  〔愿陈情语白霞〕
  魏无羡在等温家沉不住气,他又是在怕温晁也带着记忆回来,玄武那件事使他留下了一些不好的印象。
  若是温晁带着记忆回来,指不定用什么方法针对江家。
  许是重生,那些所谓的少年风流兴趣早已被被风吹雨淋消散空中。
  他倒是觉得其他那些人想不想的起来都无所谓了,自己到时候一死白了,也算是吧欠所有的帐给还清了。
  可魏无羡始终没算过这其实是一笔流水账,是没有期限的。
  或者说一直在意的东西别人其实根本就无心想。
  ………………
  “你听说了吗?那云梦大弟子叛出江家呢!”
  “啊,为何会如此?我没记错那云梦大弟子好像是江家收养的吧?”
  “就是就是,如果没有江家的话,他肯定不知道在哪个咯吱窝里冻死了。”
  “我们这些小家族就不要乱嚼舌根了吧,别人背叛关我们什么事,又干不到我们头上来。”
  “那我们讨论关你什么事?滚一边去!”
  “那别人魏无羡的事关你什么事!”
  那插嘴的就是绵绵,绵绵是不记得之前的所有一切的。
  按照设定来讲,绵绵是唯一一个维护魏无羡的人,但剧情发生时绵绵是给的魏无羡芍包后。
  虽说这次魏无羡并没有替他挡下王灵娇那铁烙,但绵绵心里就是十分痒的要命,她觉得自己生来就是去为了维护他的。
  甚至觉得自己之前还很傻的对抗仙门百家。
  只为了维护一人。
  觉得十分荒唐,但又抑制不住。
  “魏无羡…”绵绵小声嘀咕着,她虽不是什么大家族子弟,但对这世家公子排名第四的还有所耳闻只是从未见过如此了。
  下意识就江南那边一个客栈看去。
  魏无羡在里面,在等一个根本等不到的人。
  绵绵下意识踏步过去,见到魏无羡的同时打了个招呼。
  “你好啊远道。”
  魏无羡明显一愣,“你该不会。”
  绵绵噗嗤一声笑出来,掩住了自己微弯的嘴角,道:“魏公子不必多虑,我并未想起太多。”
  “只是觉得你与我故人颇似相似,过来帮你一把罢了。”
  魏无羡依旧是那幅呆愣的样子,抬头看着绵绵,“你想怎么帮我?”
  绵绵道:“你想见江厌离和江澄。”
  她顿了顿又道:“然而你却没那个胆子去见他们。”
  “对不对?我可以帮你。”
  魏无羡很自觉的把屁股往旁边一坐,给他空出一点地来。
  “我名罗青羊,虽势力不大不小,但去江家拜访几日还是没有问题的。”绵绵若有所思的说到眉毛上却已经添上了挑逗。
  “可你是女子啊……”魏无羡越来越看不懂这个想干什么了。
  “你可以装做我的好友跟我一起混进去啊,穿个女装。”
  “……………你、确、定、”
  “不然江厌离和江澄的脸都见不着。”
  魏无羡现在只想找个机会潜入江家,等温家正式发起进攻的时候助一臂之力。
  他若是没记错化丹手可是结结实实地想打像江澄,后被他拦下打在他的后背上歪一点就是金丹,若是这次江澄被击入他那么骄傲,一个人失了金丹,怕是又像上辈子一样,不一不挠了。
  这辈子他不会让江枫眠和虞紫鸢那样死去的。

评论(6)

热度(172)